RED

重来(7)

        范闲打量着战豆豆,好吧,他是很懵……上一世出使北齐……被海棠朵朵一顿酒灌醉,谁知道竟然睡了这位小皇帝,还有了个孩子!??(给许多没有看过原著的小伙伴们科普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好吧……他这辈子决然不会进这个坑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范闲,你好。”战豆豆仿佛察觉到了范闲的目光,笑着打招呼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好。”范闲装作不认识她。


        庄墨韩在一旁接话:“范闲,这是当今太子,还不行礼?”


       范闲犹豫了一下,但这一丝犹豫却让战豆豆看的清清楚楚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必了,你若不想跪便可以不跪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范闲听到这番话,差点没给战豆豆跪下,这台车咋这么熟悉呢?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那如此,我送殿下一份礼物。”范闲想起了上一世战豆豆极其喜欢红楼,心中了然。


        拿起桌上的笔,开始回忆起来第一章的内容,这一世字倒是没那么难看,自然速度也就快了很多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一会儿,范闲就写出了第一章,递给了战豆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殿下,这几天我都在琢磨一本小说,今天看见您灵感突发,完成了第一章,您看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战豆豆接过去,仔细地翻阅着,当看完最后一个字,意犹未尽地说:“范闲,还有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范闲故作为难地想了想,“没有了,这书您还是第一个看的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……”战豆豆有些失望,“那这本书叫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额……红楼。”实在编不出别的名字了,范闲只好按班就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下次再来的时候,你要多写几章。”战豆豆兴冲冲地走了,留下了一个在原地愣着的范闲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啊啊啊,我不想被催更啊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的日子倒也算滋润,庄墨韩虽然门客无数,记名弟子也很多,不过范闲可是亲传的,辈分高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天天被一群糟老头子追着喊师兄,范闲都要烦死了,好在五竹终于摸清了苦荷住在哪里,范闲一点犹豫都没有,留了个纸条,就和五竹出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苦荷仔细看了看范闲,又让范闲随意打了两拳,点头道:“这是小仙女的孩子,我必然会仔细教导,请你放心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五竹点头算是默许,范闲当然特高兴,有了大宗师这个师傅,在北齐那还不是混的风雨无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狼桃,海棠,这是你们的新师兄。”苦荷招呼过两个弟子,介绍着范闲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狼桃:“……师兄好”范闲看着狼桃,爽极了,上一世可没少受他的气,这辈分终于大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海棠:“师兄……我们过过招?”范闲表示,特别可以,他这一世可是卵足了劲练武呢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出所料,海棠朵朵没有打过范闲,小女生的本质,一下子就崇拜范闲崇拜到天上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64)